瞎写是为了能入睡

05-饶有兴味

林栋不再发话,只是缓缓起身,说道自己还有其他安排,不便过多打扰,又盯着大海说“既然十月份给你的那一大笔钱都用在治病上了,看来治病还需要更多的钱,我会再安排人给你送钱的”

“不不不不,不要送了”大海连忙拒绝着,话刚落音,胳膊就被舅妈暗地里狠狠地掐住,可舅妈的脸却是堆起谄媚的笑,“贵人大发善心,帮帮大海,贵人先忙,有空再来看大海。”

门尚且还没关紧,舅妈的巴掌便如雨点般砸了下来,

“十月份的钱呢?”

“我没有收到”大海一边躲避一边辩解。

“还敢撒谎,看我不打你”,“别人给你送钱你还不要,你的父母都被你克没了,没有钱我看拿什么上大学!”

林栋站在门口听了一会,叹了口气才转身离开,他中午还有应酬,这样的夫妻他不愿意沾惹上身,也许而有些苦是命中注定的。

刘晓青没能要到钱,自然不肯死心,下午又把大海住的储藏室从头到尾翻了一遍,还是没能翻到林栋嘴里的那笔钱。直到郭大川从外面回来,听着老婆的告状,又把大海拉过来打骂一顿。郭大川一个男人,下手狠辣,没几下大海便被打倒在地,她的拐杖也被抢走,她只能趴在地上挪动着躲避。她一边哭一边挣扎着扶着沙发起身,想打开门爬出去,可是没成想,林栋就站在门口。

林栋上楼时便听到了这户人家摔摔打打的声音,他还没来得及敲门,门突然开了,而此刻大海正趴在地上,郭大川夫妇还没来得及停手。

林栋一边俯身扶起大海,一边关切问着“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她偷家里的钱,我们夫妻气不过,教训她一顿,您是找她什么事情吗?请进请进,进来说”郭大川脸上讪讪得扯着谎。

“是吗?大海,偷了多少钱?”林栋哂笑着这对夫妇的丑态,踱步到客厅坐在沙发上,从容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湿巾细致得擦手,一边挑起眉毛问她。

“我没偷东西……”大海还没说完,郭大川一巴掌拍到她的后背上,她一个踉跄跪在了林栋面前,拐杖正躺在客厅的另一侧,没了拐杖,她压根无法起身,只能低着头揣着手跪着。

林栋饶有兴味地盯着地上的大海看了一会,慢斯条理擦完手,仿佛才反应过来大海还在地上跪着,嘴里一边说着“这是干什么”一边起身把大海扶起来。

“我来是要把大海带去医院检查一下,约了主治医师,不知道大海方便不。”

“方便,方便……”郭大川中午听闻了妻子的描述,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很有钱,便一脸谄媚的回应着,带出去吃顿饭,没准就会资助大海一些钱。
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